ID3552443

【戏说黄金】4.8今日是回调做空还是触底做多?

【基本面】

  美国非农数据对於风险货币的影响差异较大。近期支撑美元上涨的主要力量来源於美国经济复苏,由於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走好,市场对於美联储退出宽松政策的预期逐渐增强,而美国经济的实际走好同样带动美元上涨,同时由於近期欧洲的风险,美元对欧系货币持续上涨,但美国非农数据暗示就业市场的复苏可能远低於预期,这就表明美联储宽松政策可能继续延续,而近期欧洲方面的危机爆发告一段落,逐渐远离市场焦点,因此,美国非农数据走差导致欧系货币相对上涨。

现货金:

黄金价格本周收取长下引线阴柱,周五疲软的非农数据支撑黄金走出报复性反弹,多空对峙走势可谓反复无常,但是周K线上看黄金价格在小幅反弹测试1516一线均线带压制后空头再次发力,价位直逼布林通道下轨,上方均线层层施压依然较为严重,预计近期内黄金价格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可能性较大,下周关注慢周期(ma5)均线走平一线1588一线压制,下周开盘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,日线图上整体布林通道开始走平,上方均线于布林通道中轨一带(1586-1591)形成多头反弹重重障碍,附图指标上来看,快速移动指标均掉头上行粘合,有金叉放量趋势,MACD绿柱动能小幅收缩,快慢线持平发展,短线有继续反弹的动能。 

  

  技术方面从周线来看大阴线下影线长于实体,但是布林依然选择向下开口行情中性偏弱。从日线来看行情在4.5日收较长下影线,非农行情收暴涨大阳线,目前短线看涨同时,上方技术性回踩阻力位1590一带最为重要。现在小时线和4小时K线,趋势多头排列,日内先多为主。

  

  上周行情伴随非农数据的反转来的非常突然,笔者认为本周必须重点关注前期多头生命线1590-2一带。本周行情重要分水岭就是看这个阻力位能否破位,不破位行情依然直接下行,要是上破行情则要继续围绕1590一带震荡,然后再大跌,所以务必关注本阻力带,并且笔者建议本周行情不论什么时候第一次触及1590-3坚决可以做空目标至少10-25个点。重点数据、金融事件及日内具体操作点击图像问戏说黄金本人。

  

 

 

  现货金:

  1、1570-1573多,止损4美金,目标1580-1585.

  2、1588-1590空,止损4美金,目标1595-1598.

行情瞬息万变 即时行情分析预测 操作策略 请请联系笔者 百度“戏说黄金”!

  天通银:

  天通银因为中国清明节休市,本周非农行情惋惜错过,根据国际现货白银价格走势提示,天通银下周关注阻力位5520、上方关键阻力带5580-5620,下方短线支撑5440-5420,操作上类同现货黄金,短线可以继续尝试多单。 重点数据、金融事件及日内具体操作点击图像问戏说黄金本人。

  操作建议:

  天通银:

  1、初次见到5550-5580一线空,止损5600上,目标5450-5420.

      行情瞬息万变 即时行情分析预测 操作策略 请联系笔者 百度“戏说黄金”

  2、下方再次见5420和5300多,止损50个点,目标80-100个点。

 周一关注:

  日本2月季调后经常帐

  瑞士第四季度工业产出

  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

  德国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

  美国3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

  美洲国际论坛之棕榈滩战略论坛,主题为"经济成长之路"(至9日).出席者包括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3552443 | Powered by LOFTER